咨询信息
咨询人 余其集
类型 咨询 来信时间 2018-04-18
标题 我的低保金怎么减少了?
内容 我是一个双下肢瘫痪的残疾人,四肢着地爬行,没有工作,无固定经济收入。上有年过九旬老母亲,下有一个儿子尚读初中,本来蒙政府照顾,每月有六百多元低保金,一家三口生活勉可维持。但从去年十月份开始,我的低保金却降为四百零六元,生活从此大受影响!我恳请你们能实事求是,给予我这个残疾人更好的照顾!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大埔县民政局 处理时间 2018-04-19
处理意见 余其集同志:你好,经查询余其集户于2009年11月为我县在册低保户,2017年1月低保户成员有余其集、余典亮、黄酒英、余其本共计4人,共救助低保金636元。后查询到余其本在银江镇开有商店,以不符合最低生活保障救助标准,故在2017年9月取消。取消后余其集低保户成员有余其集、余典亮、黄酒英,共计3人,共救助低保金406元。如有其他疑问,可以咨询银江镇民政办0753-*****或大埔县民政局0753-*****。感谢你的来信!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