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朱家展
类型 投诉 来信时间 2018-11-27
标题 村镇不作为
内容 相关惠民政策落实不到位,本人为三级肢体残疾,上有九十岁父亲因摔跤致使股轮骨破碎,术后无法行走,长期卧病在床,望相关部门上门评残帮助,目前由八十八岁老母亲侍奉为主,本人下有子女一双,尚在校就读,因老家无住房,因子女就读,在高陂镇租赁危房暂住,原先有点低保尚且可以,生活勉强度日,本月不知何故取消,望相关部门鼎力相助,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大埔县光德镇人民政府 处理时间 2018-12-07
处理意见 关于朱家展低保取消回复,为了落实埔府办【2018】34号,大埔县农村低保专项治理方案的通知精神,埔民助【2018】26号,关于做好全县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光府【2018】35号光德镇农村治理方案的通知。 我镇2018年6月份就对在册除精准扶贫户的低保对象进行核查,朱家展家庭2018年7月5号在广东省救助申请家庭经济核对系统核对后,出现预警信息朱家展个人的个体经营,建材零售,地址;高陂镇黄塘村286号。不符合低保条件。2018年11月份取消低保。朱家展本人有三兄弟,有兄朱家发、弟朱汉阳,父母不符合低保条件。关于其父亲评残需县残疾人联合会通知,由其家属带其父亲并证件到县残联由专业医生进行评定。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