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刘国威
类型 咨询 来信时间 2019-07-29
标题 大麻镇恭上村上下营之山民:拆旧复垦&道路不通申请搬迁!
内容 领导们:大麻镇恭上村(上营)原地农民刘国威,在处漂泊30余年,在外无房无地!家中80年代泥房即将倒掉,为何申请不了拆旧退垦或异地搬迁?而且(恭上村,上下营组)上营乡道不通,(上下营组)实属空心村!其中恭上村委干部,不作为!财务收支不明!恭上村其中有人一间旧房屋划出叁亩(约2000平方)申报拆旧退垦!我想问问领导们,是否穷人越穷,富人越富?应该享受新农村建设的福利的人没有亨受到,而那有钱人跟村委相互勾结,互利!政策何在?另外:关于广东省生态林财政补贴(真正山区上下营组)为何没有补贴到家?邻近村委道路反而都有? 此致 敬礼! 山民:刘国威 2019年7月29日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大埔县自然资源局 处理时间 2019-08-08
处理意见 刘国威公民: 感谢您对惠民信息平台的信赖,我局在惠民信息平台公开的事项为基本农田保护经济补偿,每亩补偿31元,补偿款拨付到基本农田保护单位。你反映泥房申请不了拆旧复垦事项,我局是业务主管部门,在此予以回复,农村建设用地拆旧复垦地类是农村居民点,是经第二次全国土地调查地类认定标准确认为农村居民点的地类,你反映无法申请拆旧复垦,经业务人员到当地实地核查,地类是其他地类,两间泥房面积合计约100平方,且相邻无建构筑物,面积过小,不符合土地调查上图的相关政策,所以地类是其他地类。 你反映的其他事项,请与当地镇、党委政府或县直行政主管部门咨询、反映。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