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刘锦均
类型 投诉 来信时间 2021-06-06
标题 投诉反映华光村九完江拆旧复垦补偿款未发放问题
内容 投诉反映洲瑞镇华光村九完江拆旧复垦补偿款一直迟迟未发放问题。拆旧复垦的工作已经早已完成,但补偿款一直未发放,杳无音讯,希望有关部门能落实好政策,尽快发放补偿款,给村民一个答复交代。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大埔县洲瑞镇人民政府 处理时间 2021-06-21
处理意见 经相关部门调查和了解后回复如下: 华光村九完江拆旧复垦项目于2020年7月经县级部门验收后,现处于复垦指标挂网交易阶段。复垦指标交易具体工作由县自然资源局负责实施,复垦指标完成交易程序后,经购买方支付指标成交价款后方进行下一步收益拨付工作。因复垦指标交易尚未完成,故还未能进行复垦收益分配工作。按照省自然资源厅的要求,在挂网交易期间,省自然资源厅将派出检查组对复垦地块进行检查,为不影响正常挂网交易,农户要加强对复垦地块的管护,不得在复垦地块上进行硬底化或搭建鸡鸭棚。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