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黄宁生到我县调研教育工作

时间:2017/11/30 00:00:00

来源:大埔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229

    11月30日上午,省政府副省长黄宁生率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等部门负责同志到我县调研农村中小学校师资配备、留守儿童、学生用餐营养问题和教学点撤并等有关工作。市长方利旭、副市长曾尚忠、县委书记朱汉东、县长熊锋松等领导,省府办、市府办和市、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副省长黄宁生一行先后深入到西河镇北塘红军小学,三河镇梓里学校,银江镇中心小学、家炳八中、明德教学点、坪上小学等学校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黄宁生都与校长、老师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各学校办学条件、学校管理、师资力量、学生管理、校园环境等情况。
    黄宁生指出,教育是重要的民生事业,各级教育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教育事业摆在优先发展位置,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黄宁生充分肯定我县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强调要按照党的十九大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战略部署,希望我县教育部门要切实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步伐,进一步整合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改善农村学校办学条件;要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大乡村教师培养培训工作,提高农村学校师资整体素质和水平;要进一步做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工作,全面落实学生营养改善计划,不断提高学生健康水平;进一步加强农村中小学及教学点管理,全力提升农村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