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时间:2017/12/06 00:00:00

来源:大埔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223

    12月6日上午,我县教育系统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教育活动。首先,我局在实验小学举办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此次讲座专程邀请县委党校张建新副校长作了题为《学习党章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专题讲座。讲座中,张建新从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的重要地位、构架和党章的主要条目与基本精神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阐述,对党章新修订内容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同时对如何通过深入学习党章做好本职工作提出了重要要求,整个讲座脉络清晰、内容丰富、生动鲜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
      讲座结束后,我局组织党组成员和各股室(站、中心)负责人以及县城中小学、幼儿园党组织书记到“八一”起义军三河坝战役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瞻仰了“八一”起义军三河坝战役烈士纪念碑,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参观了烈士陵园纪念馆,聆听解说员讲解先烈革命事迹。通过此次教育活动,让党员干部进一步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英烈,全力助推大埔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协调发展。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