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举办“钟声杯”城区学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时间:2017/12/13 00:00:00

来源:大埔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229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12月8日至12月12日,我局在家炳职校举办“钟声杯”城区学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本届羽毛球团体赛分中学、小学、幼儿园三个组别进行比赛,共有17支代表队80位选手参加角逐。
    在为期五天的比赛中,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机关幼儿园代表队、实验幼儿园代表队、第二实验幼儿园代表队分别摘得幼儿园组的冠亚季军;张云栽实验小学代表队、大埔二小代表队、大埔小学代表队分别摘得小学组的冠亚季军;家炳一中代表队、华侨二中代表队、虎山中学代表队分别摘得中学组的冠亚季军。
    在12日晚举行的颁奖仪式上,郭宣文局长等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杯和奖金。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提高了学校教职工凝聚力,展现了我县教育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充分展示了教育系统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取得的丰硕成果。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