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两位老师参加2017年市小学数学说课评比获佳绩

时间:2017/12/18 00:00:00

来源:大埔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235

    2017年梅州市小学数学说课比赛于12月13---14日在梅江区普育小学举行,我县实验小学刘智清、大麻中心小学杨静两位老师,经校、县层层选拔评比,代表我县参加了梅州市2017年小学数学说课评比活动。
   在评比活动中,两位老师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技能,充满激情地说出了对教材的理解、对教学方法的理念、对学生学习方法指导、体现了自己的教学思想和方法;充分展示了我县小学教师的教学理论素养与教学水平。
   两位老师熟练、规范、有创新意识的表现,获评委和听课老师的一致好评。两人都获2017年梅州市小学数学说课一等奖。
   实验小学刘智清老师被推荐为代表梅州市参加省说课比赛的选手。这是我县小学数学科说课选手又一次获得代表梅州市参加省说课比赛资格。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