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重阳节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7/10/26 00:00:00

来源:大埔县林业局

浏览次数:357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26日上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我局邀请退休老干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座谈会由党组副书记贺进辉主持,局长罗振康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振康首先向老干部们表示由衷的欢迎和衷心的慰问。同时,就今年以来我县林业工作进展情况作了简要报告,重点就林业重点工程建设、森林防火、林政工作、林区信访维稳等情况向与会老干部作了介绍。罗振康表示,我县林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们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离不开老干部们的支持和帮助,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林业工作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下一步发展不断完善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措施提供借鉴。
    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我局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