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召开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时间:2017/11/06 00:00:00

来源:大埔县林业局

浏览次数:342

   11月1日下午,为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县林业局在该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丰溪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主任、县林业局局长罗振康、县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林业局党组副书记贺进辉主持。
  会上,罗振康介绍了十九大报告的具体内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报告的重要内涵和伟大意义,并传达了省、市、县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相关要求。
  罗振康强调,县林业局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以十九大报告原文为载体,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各股室、各党支部应组织干部职工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工作实际,学习领会报告精神。
  为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罗振康还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林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林业部门要以碳汇林、生态景观林带、乡村绿化美化、森林进城围城等林业四大重点工程建设为主抓手,以贯彻《广东省森林防火条例》,抓好森林防火为切入点,切实保护好我县的林地资源和野生动植物资源。以发展林下经济为亮点,深入挖掘石斛、金线莲、五指毛桃等林下作物的“健康、长寿”元素,做大做强林下经济产业。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建设好美丽大埔。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