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大埔丰溪省级自然保护自然保护区联席会议。

时间:2017/12/18 00:00:00

来源:大埔县林业局

浏览次数:350

 

    为进一步做好大埔县丰溪省级自然保护区的资源管护工作,1128日下午,广东大埔丰溪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主任、林业局局长罗振康在局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大埔丰溪省级自然保护自然保护区联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瞻仰中共一大会议室原址、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结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李希书记瞻仰中共三大会址和中共中央机关旧址后召开省委常委会议的讲话主要精神》、《省委李希书记来梅调研讲话主要精神》文件精神,明确肩负的重大责任,增强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全民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据宗旨,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

    会议听取了丰溪林场自然保护区关于资源管护工作的有关情况汇报,对当下的管护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研讨。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