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8/04/02 00:00:00

来源:大埔县林业局

浏览次数:362

 

328日上午,我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进行大埔县林业局党总支第五届换届选举大会。农业系统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吴毅强到会指导。党组书记罗振康主持了换届选举大会。

吴健波同志代表上级党组织宣读了换届选举批复,罗振康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向与会党员报告了上届任期期间工作开展情况。大会通过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大会结束后,我局党组将在新一届党总支的带领下,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批示精神,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全面推进新一轮绿化广东大行动,大力实施造林绿化,全面加强森林资源管护,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为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