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9.30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时间:2017/09/30 00:00:00

来源:大埔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273

      今年9月30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四个“烈士纪念日”,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进一步坚定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爱国热情,建设富庶美丽幸福大埔。9月30日上午,我县组织部分领导干部到三河坝战役烈士纪念园举行烈士公祭活动。
  参加这次公祭活动的有县委书记朱汉东,县长熊锋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庭,县政协主席李礼醒,县委副书记李宏等县五套班子领导,县武装部军政主官,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各镇党委书记、镇(场)长,县直和省、市驻埔单位主要负责人,三河镇部分干部职工,县公安干警、消防、武警官兵代表,县老干部、老战士代表,烈属、复员退伍转业军人代表,学生代表等约350人。
  公祭仪式由县委副书记李宏主持。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