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丰县红色革命史料搜集小组李特清一行莅埔交流学习

时间:2017/11/06 00:00:00

来源:大埔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306

      11月3日,汕尾市海丰县民政局局长李特清率领该县红色革命史料搜集小组一行15人到我县“八一”起义军三河坝战役纪念园参观交流。我县民政局局长罗海涛陪同参观交流。

      海丰县民政局局长李特清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八一”起义军三河坝战役纪念园各项设施建设情况,接着听取了县民政局局长罗海涛关于“八一”起义军三河坝战役纪念园按照综合形象服务区、红色文化纪念区、红色小镇体验区和滨河游览休闲区的规划要求,致力打造国家4A级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的工作情况介绍。随后,海丰县民政局局长李特清一行还就如何做好革命烈士纪念设施的保护、开发和利用等方面与我县民政部门有关人员深入展开了交流讨论。在交流讨论中,两地民政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及时借鉴对方好的经验做法,共同来推动两地红色革命遗址、旧址和纪念设施保护、开发和利用工作再上新台阶。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