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

时间:2017/12/25 00:00:00

来源:大埔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287

      由于近期全县气温持续走低,大风霜冻等灾害性低温天气逐渐增多,12月20日晚,我县开展了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对流浪乞讨等遇到困难的人员进行分类救助、帮助他们安全过冬。
县民政、公安、城管、卫计、广东狮子会虎山服务队,爱心协会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中华广场天桥桥底,西湖公园等地进行联合巡逻检查时,发现有六位流浪人员,为他们送去衣服和食物。并将其中两人送往救助站进行救助。
      据了解,近年来,县民政部门健全完善救助管理工作部门联动机制,主动协调公安、城管、卫生计生、广东狮子会虎山服务队,爱心协会等有关部门开展集中巡查救助,坚决杜绝因流浪乞讨人员冻死冻伤等极端事件的发生,确保受助人员有饭吃、有衣穿,患病人员得到及时救助。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