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旭东副县长率队开展清明节祭扫工作专项检查

时间:2018/04/05 00:00:00

来源:大埔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355

     为切实做好2018年清明节祭扫工作,实现“文明祭扫、平安清明”的目标, 4月4日上午,大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钟旭东率领县民政局、县公安局、消防大队、湖寮镇政府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大埔县仙祖陵园、葵坑生态陵园、岭下生态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工作专项检查。

     在钟旭东副县长的带领下,检查组先后听取了大埔县仙祖陵园、葵坑生态陵园、岭下生态陵园负责人关于落实清明节祭扫保障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仔细询问他们日常管理及清明节扫墓的人流量等相关情况。在与湖寮镇政府分管负责人及公墓负责人座谈时,钟旭东要求,加强清明节祭扫保障工作,要坚持以安全管理为首要任务,以规范服务为保障,以宣传引导为着力点,切实做好2018年清明节有关工作,确保清明节祭扫安全文明有序,坚决防止发生重大事故,坚决防止发生重大负面舆情。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