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县卫计系统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二卷)培训班

时间:2018/05/03 00:00:00

来源:大埔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320

    4月20日,大埔县卫计系统在县疾控中心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培训班。各卫计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局机关、卫监所、疾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100多人参加培训。《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该书对于推动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党全社会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培训班邀请县委党校张建新副校长进行讲授。张校长结合自身所从事的工作,通过举例子、引典故、作分析等方式重点就著作中的十七个专题内容与大家进行了深入讲解。并总结这部著作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辉煌历程;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鲜明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思想方法、风格特点及作为大国领袖的风采。同时,张校长还以“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为主题,就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对广东提出“四个走在前列”的新要求,进行了解读。

    培训班后,卫计局李益辉局长作了强调,要求全县卫计系统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懂弄通做实,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