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展凌常委率队到梅县区学习考察农业先进工作经验

时间:2018/05/09 00:00:00

来源:大埔县农业局

浏览次数:334

2018年5月7日下午,县委常委郭展凌带领县农业局一行到梅县区学习考察该区农业先进工作经验。

考察组一行在梅县区农业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梅县区副区长郭龙元对梅县区农业整体发展情况、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示范区创建和农村土地确权颁证档案建设情况的介绍。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农村土地确权颁证档案馆、丙村镇富柚生物有限公司、松口镇大黄村金柚产业园。每到一处,郭展凌常委认真了解工作推进情况,并要求农业局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梅县区的先进经验,全力以赴完成我县农村土地确权颁证工作,推进我县农业产业园创建,为大埔乡村振兴、大埔农业再上新台阶献力献策。

农业局局长黄庆清、县府办副主任赖俊浩、农业局业务分管领导和股室负责人参加了考察。


在梅县区农业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参观梅县区农村土地确权颁证档案馆。

参观丙村镇富柚生物有限公司,并进行座谈。

参观松口镇大黄村金柚产业园。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