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领导莅埔调研特色小城镇建设工作

时间:2018/05/23 00:00:00

来源:大埔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浏览次数:319

       5月21日,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任徐林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我县调研特色小城镇建设工作。
  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任徐林一行在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文沐,县长熊锋松等陪同下先后来到三河镇三河坝战役纪念园、县城游客服务中心陶瓷馆、县博物馆等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县红色文化小城镇规划建设、人文历史及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
  在三河坝战役纪念园,调研组一行首先瞻仰了三河坝战役纪念碑,徐林、黄文沐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绕行纪念碑一圈缅怀先烈。随后,调研组听取了三河镇红色文化小城镇规划建设情况汇报。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调研组对我县特色小城镇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大埔红色文化资源丰富,要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苏区精神上下足功夫,深入挖掘和利用三河坝战役等众多红色革命文化资源,加快推进三河坝干部学院、三河红色文化小城镇等建设工作;要结合当地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因地制宜、因势利导,大胆创新、勇于探索,积极发展一批产业特色鲜明、服务便捷高效、文化浓郁深厚、环境美丽宜人、体制机制灵活的特色小镇和小城镇;特色小城镇建设要立足长远、遵循规律、突出特色,特别是要强化城镇内涵建设,做好规划,稳步推进,实现生产、生活、生态可持续发展。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