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领导到公共服务中心检查窗口工作

时间:2018/05/29 10:14:21

来源:大埔县综合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浏览次数:1310

    5月25日,县民政局局长罗海涛、副局长房惠霞和邱云期到公共服务中心检查窗口工作,县政管办主任汪德欢,副主任陈君仪、何学樑陪同检查。

在公共服务中心民政局窗口,罗海涛一行详细了解了自入驻以来民政局窗口的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窗口办事流程、服务规范和办件情况,对服务窗口建设、工作人员精神面貌、服务质量给予了肯定,对公共服务中心在工作上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要求窗口工作人员要按照“为民、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服务好群众。严格遵守县公共服务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安排。严格要求自己,增强服务意识,转变服务理念,提高窗口效能,建设成一个让群众满意,领导放心的窗口。

随后,罗海涛一行到中心主任办公室就如何深入推进“马上办”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罗海涛要求民政窗口,对前来民政窗口办理业务的群众尽可能提供免费复印的服务,加强对前台人员的配置和业务培训,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树民政窗口新形象。同时针对事项和印章下放,民政局将全力配合中心各项工作,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真正打通公共服务“最后一公里”。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