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敬老院规范化建设暨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8/05/26 00:00:00

来源:大埔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303

      为贯彻落实梅州市镇(街)敬老院规范化建设现场会暨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我县敬老院规范化管理及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5月24日下午,我县在县民政局八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县敬老院规范化建设暨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县法制局局长江启清、县民政局局长罗海涛、县纪委派驻县政府办公室纪检组组长张载华、各镇(场)分管民政工作的领导、民政办主任、县民政局机关和下属单位干部职工共90多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县民政局副局长赖国新对县府办《进一步加强敬老院规范化管理的通知》和《大埔县农村低保专项治理方案》进行解读,县民政局局长罗海涛就全县敬老院规范化建设和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县法制局局长江启清代表因公差无法前来参会的县分管领导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在敬老院规范化建设方面,全县各级各部门,一要明确责任,全力提升敬老院管理服务水平;二要加强管理,不断提高特困人员生活质量;三要落实监管,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在农村低保专项治理方面,一要统一思想、精心组织,二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三要完善制度、强化监督,着力做好敬老院管理服务和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加快特困供养和农村低保工作规范化建设步伐,为推动大埔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同时,还召开了全县民政系统职业道德教育动员大会,全面贯彻落实广东省民政厅日前印发的《2018年全省民政系统职业道德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对全县民政工作者从德、能、勤、规、绩、廉等六个方面,提出了具体明确要求,致力打造一支“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有理想、有情怀、有温度”的民政工作者队伍,确保中央、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县民政系统落实落细,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