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8/06/12 00:00:00

来源:大埔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363

 

68日,我县在县疾控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全县计划生育工作会 议。卫计局李益辉局长、罗绮红副局长、各镇(场)计生分管领导、计生办主任、县卫计局部分干部职工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卫计局李益辉局长主持,罗绮红副局长通报了省卫计委信统处对我县青溪镇的计生统计数据和信息安全专题调研情况,信统股连宏彬股长、法规股江海祥股长分别就相关工作作了说明。

卫计局李益辉局长就做好计划生育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加强领导。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作出了逐步调整完善生育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等一系列重大决策。目前,落实计划生育“一票否决”制度仍然执行,各镇场要切实加强对计生工作的领导,做到“工作上扎实,数据上真实,决策时踏实”。二是落实责任。要统筹安排,落实工作责任,严格执行人口统计例会制度,围绕全员人口信息系统数据,切实加强人口基础数据的采集和统计上报工作,确保准确一致。三是稳定队伍,做好优质服务。要切实加强镇、村计生队伍领导,合理安排人员,确保有一支稳定的计生工作队伍,切实为广大计划生育夫妇提供优质服务。四是加强考核。要明确任务,细化责任,加强督查考核,促工作落实到位。五是开展流动人口专项活动。切实做好对流动人口的跟踪管理和服务工作,组织开展一次出生人口清理清查工作,确保底子清、情况明。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