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讲座

时间:2018/05/21 00:00:00

来源:大埔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304

5月18日下午,县教育局在实验小学七楼会议室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讲座。教育局全体党员干部,县直学校党组书记、校长、园长参加了本次学习。专题讲座由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宣文主持。 讲座上,县委党校副校长张建新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用朴实易懂的语言,理论联系实际,紧紧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总体框架和篇章结构,从文学和哲学两个角度解读分析了该著作的内容。同时,张建新从“三个第一”和“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两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 讲座后,郭宣文局长就全县教育系统如何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深入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二是结合实际,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教育思想;三是学以致用,全力抓好我县教育各项工作。 本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路清晰,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大家表示受益良多,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立德树人全过程和教育工作的方方面面,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