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拍卖出让公告

时间:2018/05/29 00:00:00

来源:大埔县国土资源局

浏览次数:475

 

 

 

 大埔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网上拍卖出让公告 

 

 

埔国土资网拍告字[2018]第3号

经大埔县人民政府批准,大埔县国土资源局决定以网上拍卖方式出让2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网上拍卖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一)DB2018-04号地块:

1、地块位置:高陂镇晋昊大道地块A

2、规划用途:商服和住宅用地。

3、出让面积:4399平方米。

4、出让年限:商服用地40年,住宅用地70年。

5、计算指标用地面积4399平方米,建筑密度小于或等于45%,容积率大于1.0且小于或等于4.0,总建筑面积小于或等于17596平方米,停车位(库):按户数1:1以上,层数小于或等于16层,楼高小于或等于50米。该地块建设时,需按建筑设计防火规范要求进行建设;首层可作商业使用;建筑与道路旁高压线、电缆沟距离应符合供电部门规范。其它规划情况详见建设用地规划红线图(编号:村镇用规2017104)。

6、公开出让起始价、保证金和增价幅度:公开出让起始价1539.65万元,竞买保证金400万元,每次增价幅度不低于20万元。

(二)DB2018-05号地块:

1、地块位置:高陂镇晋昊大道地块D

2、规划用途:商服和住宅用地。

3、出让面积:10009平方米。

4、出让年限:商服用地40年,住宅用地70年。

5、计算指标用地面积10009平方米,建筑密度小于或等于45%,容积率大于1.0且小于或等于4.0,总建筑面积小于或等于40036平方米,停车位(库):按户数1:1以上,层数小于或等于16层,楼高小于或等于50米。该地块建设时,需按建筑设计防火规范要求进行建设;首层可作商业使用;建筑与道路旁高压线、电缆沟距离应符合供电部门规范。其它规划情况详见建设用地规划红线图(编号:村镇用规2017107)。

6、公开出让起始价、保证金和增价幅度:公开出让起始价3002.7万元,竞买保证金1000万元,每次增价幅度不低于50万元。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应当单独申请。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拍卖出让采用增价拍卖方式,按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申请人可于2018年6月21日前登录梅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 (http://www.mzggzy.com,以下简称网上交易系统)--> 点击【交易平台用户登陆】 ,浏览或下载有关交易宗地的网上拍卖出让文件,并可按上述文件规定的操作程序在网上参加竞买。

五、申请人可于2018年6月21日16时前登录网上交易系统,在系统上向大埔县国土资源交易所提交竞买申请书并按要求足额缴纳竞买保证金。竞买保证金到帐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21日16时。

六、网上拍卖时间:

(一)DB208-04号地块网上拍卖时间定于2018年6月22日9时30分。

(二)DB2018-05号地块网上拍卖时间定于2018年6月22日10时00分。

取得竞买资格的申请人应当在网上拍卖时间开始前登录网上交易系统,系统将在网上拍卖时间开始时自动进入网上限时5分钟竞价程序,通过竞价确定竞得入选人。

七、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一)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拍卖出让实行竞得入选人后置审查制度。即竞买申请人在网上交易系统按规定递交竞买申请和缴纳了竞买保证金且竞买保证金有效到帐后,系统将自动默认竞买申请人具有竞买资格,出让人只对网上交易的竞得入选人进行资格审查。如因竞得入选人的资格审查未通过造成本次出让地块不成交的,由竞得入选人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二)参加本次网上拍卖活动必须使用数字证书,未有有效数字证书的申请人如有竞买意向,应在竞买申请前携带相关有效证件资料到下列地点申请办理数字证书(CA证书)(1)广东省数字证书认证中心或授权委托代理点(梅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一楼10号窗口,电话0753-2208022)。(2)深圳数字证书认证中心授权委托代理点(梅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7号窗口,电话0753-2188867)。申请人应确保数字证书的名称与交纳保证金的账户名称完全一致,否则网上交易系统无法识别。

申请人办理完数字证书后应携带数字证书到大埔县国土资源交易所进行数字证书注册登记。

数字证书的办理流程和申请资料可详见梅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http://mzggzy.com)“服务指南”栏目“土地和矿业权”中《GDCA数字证书办理指南》、《SZCA数字证书申请指南》。

(三)竞买申请人应详尽了解本次网上拍卖出让地块现状及所列条件,提交竞买申请视同对本次网上拍卖出让地块的现状及所列条件无异议并全面接受。

(四)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拍卖出让只接受网上竞买申请(即通过网上交易系统进行),不接受书面、电话、邮寄、电子邮件及口头竞买申请。

(五)竞买保证金缴纳银行帐号是由网上交易系统随机自动生成唯一的竞买保证金子帐号。

(六)因银行保证金到帐系统报文存在时间差,建议竞买申请人竞买保证金到帐时间提前半个小时,即2018年6月21日15时30分钟前到帐。

(七)竞买申请人缴纳了竞买保证金后,应登录网上交易系统查询竞买保证金是否有效到帐。若竞买保证金不能有效到帐,竞买申请人应及时联系银行,确保竞买保证金在到帐截止时间内有效到帐,否则系统不能自动默认竞买申请人具有竞买资格。

联系地址:大埔县湖寮镇内环西路1号

联系电话: 0753-5556611  

 

 

 

 

 

大埔县国土资源局

2018年5月29日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