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黄强书记到我县万福寺调研宗教文化旅游特色区建设情况

时间:2015/07/02 00:00:00

来源:大埔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357

       

627日,市委书记黄强到我县万福寺调研宗教文化旅游特色区建设情况县委书记林健雄、县长朱汉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罗伟纯,县族宗教事务局、大麻镇政府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黄强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万福寺建筑群,详细了解万福寺宗教文化旅游特色区规划建设情况。听取了惟添方丈对寺院发展规划及日常管理情况汇报。

调研中,黄强书记对万福寺特色区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县充分利用万福寺历史悠久、宗教文化底蕴深厚的优势,进一步挖掘、整合、提升宗教文化资源,发挥宗教文化有利因素,加大宣传力度,为宗教文化旅游区建设服务。同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组织教职人员到佛学院学习深造,提高教职人员的佛学理论水平和自身修养;二是不断完善寺院的日常管理,密切教职人员与信教群众的联系,增强信教群众爱国爱教的热情,引导信教群众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三是加快万福寺景区建设,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把万福寺宗教文化旅游区打造成知名旅游胜地。

                         大埔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2015629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