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县民宗局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简讯

时间:2015/07/02 00:00:00

来源:大埔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385

          

613日、628日,我局 分别在县“基督教两会”、县佛教协会专门举办了两场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学习培训会,县民宗局全体干部、县基督教两会、县佛教协会班子成员及宗教场所负责人等180多人参加了培训。

通过举办专题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学习培训会,组织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深入地学习宪法及有关法律,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宗教事务条例》,学习省、市宗教部门有关宗教工作的文件精神,增强了他们的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律意识。同时发放有关政策法规和学习文件资料380多份。在组织学习活动过程中,我们注意做到“三个结合”。即:把开展“学习月”活动与开展扶贫济困活动结合起来,与抵御境外宗教渗透专项工作结合起来,为宗教界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结合起来。通过开展“学习月”活动,进一步推动宗教界形成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宗教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大埔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2015630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