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县灵觉寺举行大雄宝殿等系列工程竣工庆典活动

时间:2015/10/12 00:00:00

来源:大埔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256

     104日,大埔县西河镇灵觉寺举行大雄宝殿、集福桥、集福路工程竣工庆典活动。市民宗局副局长朱春粦、大埔县副县长邓立新、大埔县民宗局局长温捷权、西河镇负责人及教职人员、信众共500多人参加了庆典活动。

    朱春粦在讲话中希望灵觉寺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宗教政策法规,按照佛教教规教义进行宗教活动,积极开展和谐寺观教堂和平安宗教场所创建活动,发挥佛教优良传统,积极发挥宗教正能量。

     大埔县灵觉寺是为纪念唐代高僧潘了拳而兴建,距今已有1000多年的历史。近年来,灵觉寺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乡贤、信众的鼎力支持下,建设规模不断扩大,山门、天王殿、上客堂、停车场、大雄宝殿、集福桥、集福路等相继建成完善,为广大信众香客游人进行宗教活动、礼佛拜佛,感受佛教文化、旅游休闲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