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县福山寺举行藏经楼等系列工程落成剪彩庆典活动

时间:2015/11/04 00:00:00

来源:大埔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245

      

    1029日,大埔县湖寮镇福山寺举行藏经楼、斋堂工程落成庆典活动。大埔县副县长邓立新、深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处长涂礼敦,大埔县民宗局局长温捷权、湖寮镇负责人及教职人员、信众共1000多人参加了庆典活动。

    邓立新副县长在讲话中希望福山寺要以藏经楼落成为契机,紧紧抓住机遇,主动服务大局,自觉服从和服务于我县宗教文化事业的建设;进一步挖掘、整合、提升宗教文化,团结引导广大信众发扬佛教有益于社会进步的思想,关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为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福山寺在1994年由大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批准而兴建的,规划占地6660多平方米,建造天王殿、大雄宝殿、观音殿、十八罗汉殿、山门等12个项目。近年来,寺院已建成大雄宝殿、观音殿、药师殿、弥勒殿、藏经楼、斋堂等规模建筑群,成为我县佛教人士修行集会的重要活动场所,大埔县佛教协会即设在此地,为广大信众香客游人进行宗教活动、礼佛拜佛,感受佛教文化、旅游休闲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大埔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2015年月1030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