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县民宗局开展圣诞节前夕宗教场所安全检查

时间:2015/12/24 00:00:00

来源:大埔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257

 

大埔县民宗局开展圣诞节前夕宗教场所安全检查

近日,为迎接圣诞节的到来,确保宗教场所在平安夜及圣诞节期间的消防安全,保障节日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大埔县民宗局对各基督教堂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全力为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温捷权局长带领宗教局全体干部对湖寮镇、西河镇、王兰镇等8所基督教堂进行了逐一检查,每到一处,温局长就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向教堂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询问,实地查看了各个教堂的消防安全设施、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灭火器材是否完好以及用火用电制度等情况,并仔细查阅了各教堂的灭火应急救援预案和日常防火巡查记录,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温局长要求能够立即整改的必须尽快整改完毕,对不能立即整改的,依法下发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同时要求在隐患整改期间采取死看硬守的办法,坚决杜绝火灾事故,全力确保平安。

大埔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20151224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