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县万福寺慈善功德会开展新年慰问活动

时间:2015/12/31 00:00:00

来源:大埔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249

         

阴雨连绵的冬天,地处粤东北的大埔,显得更加寒冷,大埔县万福寺慈善功德会挂念着我县14个镇敬老院里居住的孤寡老人的冷暖,在理事们的筹划下,万福寺慈善功德会筹集5万元,为全县14镇的敬老院的每位老人送去牛奶、毛巾、袜子、保暖鞋以及新年利是。
    2015
1221日-22日,我县气温低至15
,万福寺功德会10多名义工在3位僧人的陪同下,从湖寮镇敬老院开始为全县14个镇生活在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新年的礼物,并送上新年的祝福,提前为老人们拜年,祝他们身体健康,安度晚年。

 大埔县万福寺利用善男信女众多的条件下,成立慈善功德会,每年筹集近50万元,用于助学、助残、医疗救助、援助孤儿院、敬老院、扶贫济困等慈善活动,发扬了中华人民的优良传统,传递了社会温暖和正能量,深得广大人民群众的赞扬。

  
   
                            

 大埔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20151231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