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大埔调研万福寺景区项目规划建设工作

时间:2016/05/30 00:00:00

来源:大埔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284

         

   5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健平、副市长李远青率队到大埔县调研2016年市重点建设项目大埔县阴那山万福寺大景区及大麻镇“六村联动”美丽乡村规划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蓝伟东、市政府副秘书长姚铠滔和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县委书记林健雄,县人大常务副主任李礼醒,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罗伟纯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大麻镇党委负责人汇报了大麻镇开展“六村联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情况,罗伟纯汇报了阴那山万福寺大景区项目建设情况。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李远青副市长对该县在文化旅游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很多有益经验值得在全市范围内加以推广学习。就如何加快推进万福寺大景区项目建设,李远青要求,大埔在推进万福寺文化旅游特色景区建设中,要突出规划引领、有序建设、强化管理;要按照“政府主导、部门配合、群众参与、市场运作”的原则积极筹措资金,细化实施方案,全力推进万福寺文化旅游特色景区的各项建设工作。

大埔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2016530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