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县民宗局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

时间:2016/07/06 00:00:00

来源:大埔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248

 

    630日,大埔县民宗局在县基督教两会、县佛教协会举办了两场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学习培训会,县民宗局全体干部、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县佛教协会班子成员及宗教场所负责人等310多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宗教事务条例》、《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管理规定的通知》、《梅州市民族宗教局2016年工作要点》,现场发放有关政策法规和学习文件资料320多份。

    此次学习培训将开展“学习月”活动与开展扶贫济困活动、防范抵御境外宗教渗透、解决宗教界重点难点等问题结合起来。通过学习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增强了宗教教职人员的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律意识,推动宗教界形成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宗教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