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族宗教局调研我县宗教工作

时间:2016/08/16 00:00:00

来源:大埔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292

      

    810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管雅,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朱春粦等一行来埔开展宗教工作调研。县政府副县长绕凌云,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温捷权及相关镇统战委员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湖寮镇广福宫、善坑古寺、大麻镇福林念佛堂、法妙仙宫(仙姑婆)等宗教活动场所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围绕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基层宗教工作部门力量、宗教团体自身建设、网络宗教管理、民间信仰管理等问题与宗教工作干部、宗教教职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

县民宗局局长温捷权同志对大埔宗教工作作了情况汇报,管雅局长充分肯定了我县宗教工作成效,特别是在维护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加强宗教团体建设和教职人员教育管理,推动宗教活动场所建设纳入城乡规划,宗教公益慈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我县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宗教场所和教职人员的管理;依法加强佛道教乱象和非法宗教活动的治理,稳妥处理基督教私设聚会点问题,积极探索有效的网络宗教、民间信仰管理方法;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发挥宗教界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大埔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2016811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