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县民宗局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大检查行动

时间:2017/02/13 00:00:00

来源:大埔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244

       

新年伊始,大埔县民族宗教事务局深入到万福寺、福山寺、灵觉寺、盘湖庵、连云寺、广福宫等宗教活动场所走访看望宗教界人士,并开展了宗教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

针对节日期间各宗教场所活动量多、人流量大的特点,我局重点对宗教场所落实安全工作制度情况,用火、用气、用电设施是否安全,安全疏散通道、指示标识是否到位等问题进行了仔细检查,并提出了整改建议。特别是针对当前森林防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我局对宗教场所周边环境、消防设施配备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认真查看火源管理情况,要求宗教场所落实隐患整改,消除火灾隐患。

同时,我局要求各宗教活动场所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消防、卫生、宗教活动等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宗教场所安全稳定。

                                       大埔县民族宗教事务

                                         2017210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