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红梅率队到

时间:2017/03/02 00:00:00

来源:大埔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288

        

近日,大埔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红梅率队到万福寺调研景区建设推进情况,强调要严格按照景区“三进院落”规划的总体要求,加快落实项目建设,扎实推进阴那山万福寺大景区建设。

张红梅常委一行深入到万福寺祖师塔、万福丈室等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现场,仔细察看工程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张红梅常委指出,景区高标准建设了不少重点工程项目,景区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因寺内现有道路缺乏统一规划,寺内建设项目间的轴线布局不明显,降低了景区建设效果。张红梅常委强调,下来,要紧紧围绕景区规划总体方案,突出完善建设项目间的轴线布局,逐步解决景区道路改造、轴线连接、环境绿化等问题,加快推进阴那山万福寺大景区建设。

                                          大埔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201732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