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族宗教研究院来梅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17/08/30 00:00:00

来源:大埔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254

   

省民族宗教研究院来梅开展专题调研

   8月17日至18日,省民族宗教研究院副院长率调研组来梅,对我市网络民族宗教舆情治理以及城市少数民族和畲族文化等专题开展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管雅,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朱春粦、蓝建辉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我市千佛塔寺、天主教梅州教区主教府、梅江区慈云宫等宗教活动场所实地考察,与教职人员座谈,详细了解宗教活动场网络媒介开设及使用情况,并听取我市民族宗教舆情管理和民族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民族宗教领域网络舆情工作成效,主动把网络舆情作为听民声、解民意的渠道,听取意见和建议,有效促进民族宗教工作科学决策,至今未发生因网络民族宗教舆情引发的群体性突发事件或不稳定因素,未发现网络违规事项。

    调研组要求我市进一步完善网络舆情治理工作机制,强化宗教部门及宗教界网站等新媒体平台的日常监管,利用网络平台加强民族宗教舆论正面引导,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