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县熊锋松县长深入万福寺现场办公

时间:2017/09/13 00:00:00

来源:大埔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284

          

9月8日下午,大埔县熊锋松县长率队深入到阴那山万福寺大景区进行专题调研,详细了解景区建设推进情况,现场办公解决景区道路建设等问题。大埔县委常委张红梅,县民宗局、县交通局、大麻镇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实地察看了景区外围连接道路、藏经楼、五百罗汉殿等项目的规划建设现场后,熊锋松县长指出,针对景区急需修建外围连接道路,以解决因现有道路蜿蜒曲折给人造成建筑布局凌乱的错觉问题,要求交通等部门要尽快拿出景区外围连接道路的设计建设方案,在年底前完成外围连接道路的修建工作。

熊锋松县长强调,阴那山万福寺大景区建设要始终围绕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完成的景区规划总体方案要求,突出中轴线效应,着力清除制约项目轴线布局的各项障碍,确保景区项目无障碍施工建设。

据悉,阴那山万福寺大景区项目(康美六村联动美丽乡村建设)位于我县大麻镇阴那山麓,建设内容包括万福寺寺内殿堂景观建设及寺周边六个连片村的美丽乡村建设。景区首期规划范围为6.8平方公里,总投资16.8亿元,于2013年开始改建、扩建,计划至2025年建成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大埔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2017年9月12日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