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县民宗局召开局务工作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时间:2017/10/01 00:00:00

来源:大埔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246

             

9月30日,我局召开局务工作会议,郭成燕局长主持会议,会议总结通报了我安全稳定工作督查情况,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国家宗教局学习贯彻新修改《宗教事务条例》电视电话会议等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郭成燕局长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以“四个不发生”为目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维护民族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一是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目前各县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工作总体情况良好,但督查中也发现了存在问题,要将安全稳定工作摆在首位,从严从实从细开展工作。二是抓好涉民族宗教领域矛盾纠纷排查整治。积极应对网络舆情热点及敏感问题,严厉打击非法宗教活动,做好涉宗教矛盾纠纷排查。三是突出抓好宗教场所和宗教活动的监管,提高宗教工作管理水平。加强协调沟通,抓好风险点危险源排查整治,推动宗教场所落实主体责任,构建长效机制。四是切实抓好中秋国庆安全工作。强化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紧急信息报送制度,妥善处置突发事件 。五是提高执行力,扎实做好各项业务工作。认真学习贯彻新修改《宗教事务条例》,同时各场所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做好森林防火工作,让大家过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大埔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2017年9月30日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