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县湖寮基督教堂举行深圳市博士眼镜有限公司捐赠电梯仪式

时间:2017/10/25 00:00:00

来源:大埔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906

10月24日上午,大埔县湖寮基督教堂在教堂二楼举行了深圳市博士眼镜有限公司捐赠电梯仪式。大埔县民族宗教事务局郭成燕局长,深圳市博士眼镜有限公司刘晓董事长,及湖寮基督教堂全体教牧同工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大埔县民宗局郭成燕局长代表县委统战部、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对捐赠仪式的举行表示祝贺,向深圳市博士眼镜有限公司刘晓董事长表示感谢,并给予博士眼镜有限公司良好的祝愿。希望湖寮基督教堂充分利用良好的场所条件,积极贯彻执行国家宗教政策法规,认真做好教堂的各项管理工作,努力将湖寮教堂建设成为政府满意、信众满意、荣神益人的宗教场所,更好地发挥宗教界的正能量。

据悉,为改善湖寮基督教堂的硬件设施条件,方便教友参加宗教活动,深圳市博士眼镜有限公司刘晓董事长热心家乡公益事业,捐赠电梯款12.8万元帮助湖寮教堂购买电梯1部。

 

 

大埔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2017年10月24日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