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管办举办大埔县镇(场)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第二期培训班

时间:2018/09/07 16:05:59

来源:大埔县综合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浏览次数:992

   9月3日—9月5日,县政管办在县公共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镇(场)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第二期培训班”。各镇(场)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共3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1.jpg


    县政管办主任汪德欢作了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各镇(场)要高度重视,理顺基层公共服务管理体制,落实专人专职、专款专用制度。参训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自身思想认识,认真学习,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在今后工作中更好地为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


2.jpg

 

    本次培训主要由县卫计局、县民政局、县住建局、县农业局等9个单位针对下放的事项进行业务培训。同时邀请田家炳职业学校教师邓建芬为大家进行行为规范培训。县政管办技术中心对工作人员进行市统一申办受理平台培训、物料流转培训。通过培训学习,提高了基层公共服务工作人员对基层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提高业务水平,扎扎实实地开展基层公共服务工作,将推动我县基层公共服务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