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动态
我县在县公共服务中心召开惠民信息平台信息员培训会议

时间:2018/12/06 17:32:27

来源:大埔公共服务

浏览次数:1109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县纪委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求,切实推动脱贫攻坚政策、资金、项目信息公开透明,12月5日下午,我县在县公共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惠民信息平台录入工作培训会,各镇(场)及县直相关单位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108173243.jpg

    会上,惠民信息平台工程师对平台录入相关步骤进行了详细培训。县政管办陈君仪副主任对培训及数据录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全面完成基础数据收集,及时导入平台;二要履职尽责,严格按照培训要求准确录入、不得误录、漏录;三要遵守纪律,严格按照保密等纪律要求管理数据,不得将录入信息外泄。

2.jpg

    近期政府采购的一批新的惠民信息平台自助终端机已陆续安装到各镇(场)公共服务中心。我县也已根据上级的要求,对惠民信息平台进行了系统升级,增加了新农村专项资金公开、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应用、组织运作及农村三资信息公开、自助终端查询等应用。惠民信息平台的建立,有利于提高惠民政策、项目、资金管理使用的公正性和透明度,保障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进一步降低重复访、越级访率,有利于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