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动态
大埔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

时间:2019/03/18 10:56:18

来源:大埔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1587

00.jpg

    3月15日上午,大埔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举行挂牌仪式。副县长刘辉堂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与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汪德欢一同为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揭牌。挂牌仪式由县打私办主任蔡俊典主持,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挂牌仪式。


000.jpg

    刘辉堂对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的组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的组建,是我县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对进一步深化大数据挖掘和应用,统筹推动“数字政府”建设,促进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协同应用,加强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提升政务服务能力等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0000.jpg

    刘辉堂强调,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要以此次机构改革为新起点,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效率意识和标杆意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的改革部署,加快推进我县政务服务体系、“数字政府”建设等工作,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努力提高干部队伍的向心力和组织的影响力,不折不扣抓好本部门的机构改革工作,确保机构改革顺利完成,努力推动我县政务服务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为打造梅州康养文旅融合之星、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县作出更大贡献。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