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潮高速公路建设稳步推进2018年计划完成投资35亿元

时间:2019/12/10 09:26:12

来源:大埔县人民电视台

浏览次数:659

计划于2020年建成通车的我市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大潮高速公路工程建设正在稳步推进中,2018年度计划完成投资35亿元。

  日前,记者在大潮高速公路施工现场采访时,随处可见公路建设者忙碌的身影,铲车忙于钩泥、泥头车忙于运泥、压路车忙于来回碾压路面、工人们忙着修筑护坡……一派忙碌抓建设的景象。

  【同期声——采访广东大潮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工程技术部经理潘春为: 我们大部分标段初十开始陆续复工了,复工之前我们开展了全线的安全大检查,确保施工安全。】

  为完成2020年建成通车的目标, 广东大潮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要求各施工单位加大工、料、机的投入,并以优质优价、优监优酬及劳动竞赛为抓手,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截止到2月底,工程软基全部完成,土质方完成60%、桩基60%、架构20%、隧道26%左右。

  【同期声——采访广东大潮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工程技术部经理潘春为:今年我们整体的产值计划是35个亿,今年主要的工作还是路基、桥涵、隧道,然后开展房建和路面的施工,到今年年底,大概我们土石方要完成85%, 桥梁的桩基也是85%,桥梁的墩柱、架构要完成60%,整个预制梁要到达40%。今年主要控制的重点是质量和安全上,进度稳步推进。】

  据悉,总投资142.79亿元,全长120.76公里的大潮高速公路含大漳支线北起梅大高速,南至沈海高速,并设置支线连接福建省拟建的漳州平和至梅州高速公路,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设计行车速度为每小时100公里。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