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动态
大埔交警发布摩托车入户挂牌事项公告

时间:2020/10/16 17:41:01

来源:微信公众号—大埔交警宣传平台

浏览次数:1191

广大车主、群众:

   为加强我县摩托车源头管理工作,规范摩托车行驶秩序,预防和减少涉摩托车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提高我县摩托车入户挂牌率,按照当前相关政策规定,符合以下情形且购车发票、合格证齐全的摩托车可以办理入户挂牌,现将摩托车入户挂牌事项公告如下:

   12019712日后购买的摩托车按国Ⅳ环保排放标准入户挂牌;

 

   22019712日前购买的(按当时开具的发票时间为准)且产品目录未撤销的摩托车,按国Ⅲ环保排放标准可以补办入户挂牌。

 

   上牌流程及提交资料:1、交验摩托车到检测站进行查验;2、出厂后两年或者发生交通事故未申请入户挂牌的摩托车需先上线检测;3、新车属免检车辆的无需检测;4、提交车主身份证、购车发票、车辆合格证、车辆购置税(150CC排量以下免税)、缴交交强险、车辆相片2张,即可到我队车管所办理入户挂牌;5、车管所只收牌证费60元。

 

                             大埔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0年1016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