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公安推出4项便民利民举措

时间:2021/04/01 10:16:13

来源:平安大埔公众号

浏览次数:872

  为进一步提升大埔公安行政服务效能,更好地方便群众办事办证,县公安局制定了以下4项便民利民举措:

0
1

在高陂镇、茶阳镇分别设立摩托车驾驶人考场

     方便全县群众办理摩托车驾驶证,经省厅、市局批准,我县高陂镇、茶阳镇分别设立摩托车驾驶人考场,科目一考场各设在交警高陂中队、茶阳中队办公楼,科目二科目三考场设在高陂镇白玉路延伸段、茶阳镇鑫锋机动车驾驶员有限公司,届时全县人民群众可就近办理摩托车驾驶人考试。

0
2

在交警大队办证大厅设置体检、照相一体机

      为方便人民群众在办理驾驶证体检和照相等材料,县局在交警大队车管所办证厅前设置了体检、照相一体机,并与医院沟通协作,人民群众可在一体机内办理体检和照相业务,人民群众办理驾驶证业务更加方便、快捷。

0
3

在出入境办证大厅设置自助免费照相机

     目前,县局出入境智慧办证大厅已正式启用,集成了“智能导服、智慧受理、自助服务、自助签注”四位一体智慧大厅,为方便群众办理照相业务,县局在办证大厅内提供2台自助免费照相机,办理出入境证件的群众可在大厅内免费照相。

0
4

在县局办证大厅设立老年人服务窗口

     为更好地服务老年人办理相关证件,县局办证大厅设立老年人优先办理窗口,受理人员为老年人办证提供咨询、引导、协助填表、拍照等,并开设县局银行卡预存金额,为无手机支付或无银行卡的老年人提供收取现金代为刷卡的缴费服务。

 

 

 

 1.jpg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