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动态
县领导叶慧玲到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调研

时间:2021/12/30 17:23:44

来源:大埔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819

12月29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叶慧玲率队到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调研。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郭宣文等局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20211229054628_IMG_2720(1).jpg

叶慧玲一行通过现场参观政务大厅、和工作人员交流、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并联审批、不动产登记、社保医保、婚姻登记等政务服务事项的办事流程以及惠民信息平台信息公开和宣传推广的工作情况。随后叶慧玲一行通过座谈的形式,和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领导班子、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听取并充分肯定了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在惠民信息平台管理、党风廉政建设、政务服务提升、数字政府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20211229055543_IMG_2725(1).jpg

叶慧玲指出,政务服务和数字政府建设工作是中央和省市县立足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手段,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重担在肩,大有可为。她强调,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在面对政务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时,要发扬攻坚克难的干劲,找准切入点,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最大限度为群众办事提供便利,进一步破除群众办理政务服务事项的“中梗阻”。在数字政府建设工作上,要加强和县相关单位数据资源的互联互通,稳步推进大埔政务大数据管理中心建设,打破部门间、层级间存在的“数据壁垒”。在惠民信息平台建设推广上,要加强对各单位、镇(场)惠民信息平台建设推广的监管力度,通过定期检查通报等方式,督促各相关部门及时录入公开数据,做好惠民信息平台的宣传推广。在服务办事群众时,政务服务工作人员要将心比心,转换角色,站在群众的立场上进行思考,更快更好解决群众的需求和问题,把“学党史”“办实事”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位,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真正做到为大埔群众和企业办实事,办好事。

20211229060427_IMG_2741(1).JPG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