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动态
关于进一步加强县政务服务中心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

时间:2022/01/18 18:17:37

来源:大埔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645

亲爱的市民朋友:

       结合公共场所管理要求和我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市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现就县政务服务大厅业务办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请有政务办事需求的市民群众优先选择广东政务服务网(梅州分厅)、粤省事小程序、自助服务终端等渠道通过“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邮寄办”等非接触式方式办理业务。确需到现场办理的业务,请提前网上预约,配合做好人流管控,并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减少在大厅滞留时间。预约人员将优先进入大厅,优先取号办理业务,未经预约的,如遇人员流量过大,可能会限制进入。预约成功后,请在预约时间到达大厅办理业务,减少等候滞留时间。

       二、请在大厅正门入口处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进行测温,查验通过后方可进入大厅。若有健康码、行程码异常的情况,或伴有发热乏力、干咳呼吸困难等不适症状者,请勿进入大厅,并配合做好个人信息登记。

       三、请按照“正门左边、右边”的路径规划,业务办理完成后尽快离开大厅。请全程佩戴好口罩,严格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严格做好个人防护。

       四、我镇(场)公共服务中心(站)结合区域防控要求和防控形势,请按相应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因疫情防控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我们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防控措施,并及时发布。感谢市民朋友的理解与配合!

111.png

 

                                               大埔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2年1月18日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