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县2022年外市就读应届毕业生和往届生中考报名温馨提示

时间:2022/04/02 17:31:22

来源:大埔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606

根据《关于做好我市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梅市教考〔202213号)要求,具有我市户籍在外市就读的2022年应届初中毕业生以及具有我市户籍的往届初中毕业生(高中阶段学校在校生除外),如需就读我市普通高中学校,可在户籍地或父母工作所在地的县级招生部门报名参加中考。为做好我县今年中考报名工作,结合我县实际,经研究决定,符合以上报名条件的考生须在我县招生办办理报名手续,相关报名事项如下:

一、报名时间:4710:00817:30

二、报名地点:大埔县教育局二楼招生办(西环路180号)。

三、报名资料:应届毕业生学籍卡或就读证明,往届生初中毕业证,考生本人身份证和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四、报名流程:查验考生报名资格填写考生信息表考生网上报名考生现场拍照现场缴费考生确认登记表并签名。

五、注意事项

1.因特殊情况未能到现场报名的考生,可以委托他人带齐报名材料(含考生本人头像电子照片,规格为:蓝底,宽168×高24030KB以内)到报名地点办理报名手续。

2.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现场报名人员须出示粤康码、行程码、佩戴口罩、检测体温。

咨询电话:5522293

大埔县教育局招生办

202242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