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动态
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时间:2022/12/01 10:23:16

来源:大埔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浏览次数:251

广大市民朋友:

首先,衷心感谢您对大埔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当前,全国全省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持续呈现多点散发、多地频发态势。根据奥密克戎毒株特性,并叠加冬季低温因素影响,大埔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将进一步加大。为保障大家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此真诚向您发出如下倡议:

一、自觉落实防控措施。请广大市民朋友及您的家人亲友来(返)埔前在“健康梅州”小程序进行报备(微信搜索“健康梅州”小程序→“个人信息申报”→进行自主报备),抵埔后严格落实“落地检”及“三天三检三不(不聚会、不聚餐、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措施,期间做好自我健康监测。

二、主动做好核酸检测。请广大市民朋友主动支持配合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所在镇、村(社区)防疫干部的通知提醒,自觉、及时、有序参加规定频次的核酸检测。若您的健康码显示为黄码,请做好个人防护,自行前往指定地点(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各乡镇卫生院)进行核酸检测;若显示为红码,请立即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报告,配合落实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健康监测、隔离观察等防控措施。

三、科学有效做好防护。请广大市民朋友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进入公共场所时主动扫码,自觉测量体温。如出现发热、干咳、咽痛等症状,请第一时间到就近发热门诊就医,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广大市民朋友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让我们携起手来,同心抗疫,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大埔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30日

1.png2.png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