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许瑞生到我县调研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时间:2016/06/16 00:00:00

来源:大埔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浏览次数:165

         6月15日,副省长许瑞生率队到我县调研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许瑞生要求,大埔要从实际出发,将农村危房改造和乡村旅游相结合,促进农民脱贫增收。副市长李远青,县委书记林健雄,县长朱汉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宏,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郑尚森以及市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副省长许瑞生一行来到百侯镇侯南村,察看了侯南村农村危房改造工程现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该村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情况和定向越野比赛场地情况介绍,并入户调研了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调研中,许瑞生指出,加快推进农村危房改造是统筹城乡发展、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的重要任务。要把推进农村危房改造作为改善民生、促进和谐的重要举措,紧盯困难群众特别是特困户,突出重点,扎实工作,让这项重大民生工程真正造福百姓。
  许瑞生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危房改造与新农村建设规划紧密衔接,将农村建筑与乡村风貌特色相结合,统筹规划逐步把农村建成集人文与自然、古朴与繁荣于一体的美丽乡村。作为美丽乡村示范镇的百侯具有很好的自然、人文资源禀赋,要把修建特色民宿民居的理念融入到危房改造工作中,让贫困户在家门口就能实现脱贫增收的目标。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